首页 > 音频开示 > 电台节目 > 电台剪辑 > 2012年 > 2012年2月

刚出生的小孩为什么总哭闹wenda20120205_1843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

音频:刚出生的小孩为什么总哭闹wenda20120205_1843


Wenda20120205 18:43 刚出生的小孩为什么总哭闹


女听众:刚生出来的小孩,一到五个月为什么晚上总是睡得很轻,半个小时一个小时就醒,会玩会哭,是他初来世间不适应?还是有一些东西在啊?


台长答:你讲得完全正确。第一、不适应,刚刚到了人间,什么都不适应,就像我们到外地一样的。第二、孩子魂魄还不全的,经常会睡觉的时候就到原来的地府去的,所以为什么小孩子要叫魂啊?就是这个道理。小孩子哭哭没问题的,只要不生病不要有热度,让他去哭好了,哭就是运动,肺活量增大,没问题的。会闹会哭的孩子大起来可会说话呢,闷声不响的大起来都不怎么会说话。为什么生出来医生就把他屁股一打就“哇”,一到人间就开始哭嘛?小孩子哭就是讲话(晚上哭是不是不好?)没关系的,只要没有灵性就可以。2、


目录
上一篇
怎样挽救还不太信佛的中风病人wenda20120205_2119

更多相关内容 敬请点击下方链接

更多推荐

align="center">
【师父看图腾 知晓前世今生】
【〔视频〕慈满人间 悲泽大千】
【师父的愿望】
【〔视频〕法门初学者功课 + 上心香步骤】
【〔视频〕经文功效合集】
【〔视频〕经典组合念诵指南】
【〔视频〕经典组合简介】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感 恩 分 享 功 德 无 量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