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频开示 > 电台节目 > 电台剪辑 > 2012年 > 2012年2月

关于梦的问题wenda20120205_2843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

音频:关于梦的问题wenda20120205_2843


Wenda20120205 28:43 关于梦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好,如果做梦做到对方不好,是不是不要告诉对方?还有,是不是不能在中午十二点之前跟人家说梦?


台长答: 没关系。这是过去的民俗、风俗。因为梦是属阴的,早上阳气比较足,过了下午阴气开始重了,下午讲坏的梦比较容易灵验。如果你做梦中六合彩了,上午不讲到下午讲你也中不到的,哈哈(梦到对方不好要不要跟对方说啊?叫他念经等等?因为对方听了会不舒服的)最好在白天提醒他,没关系的。你可以打电话说:“我梦到你身体不大好,你要当心了,希望你多念点经。”


目录
上一篇
关于冲喜的问题wenda20120205_3030

更多相关内容 敬请点击下方链接

更多推荐

align="center">
【师父看图腾 知晓前世今生】
【〔视频〕慈满人间 悲泽大千】
【师父的愿望】
【〔视频〕法门初学者功课 + 上心香步骤】
【〔视频〕经文功效合集】
【〔视频〕经典组合念诵指南】
【〔视频〕经典组合简介】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感 恩 分 享 功 德 无 量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