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大头小学文理科有什么说法wenda20120401B_2325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
音频:头大头小学文理科有什么说法wenda20120401B_2325
Wenda20120401B 23:25 头大头小学文理科有什么说法
男听众:有一个说法是,头小的人学数理化比较好,头大的人学文科比较好,这是什么道理呀?
台长答:头小脑子不是挤吗?挤在一起叫做转弯多啊,就是里面弯弯曲曲的,这样学数理化就比较好。头大的人脑子里面一条一条像香肠一样的,人家说脑子不拐弯。不拐弯的人学文科,脑子拐弯的人学理科。所以头大的人傻傻的,头小的人精(头大头小是不是跟前世有关系的?)当然有关系,投到哪一个家就注定了他哪个命。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