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频开示 > 电台节目 > 电台剪辑 > 2012年 > 2012年12月

对于气场与感应的问题wenda20121207_7154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

音频:对于气场与感应的问题wenda20121207_7154


Wenda20121207 01:11:54 对于气场与感应的问题


女听众:台长,有的同修很敏感,如果这个人气场很好,跟他说话,同修都能感到发热;有的人气场不好,同修就感到很不舒服;有的人就没有感觉,我就很少被别人的气场影响到。这是什么原因啊?是能量强,还是修得不好,不敏感啊?


台长答:不敏感也好,敏感也好,那是对外界的一种感觉,是本身能量所产生的一种辐射和外界能量体的一种感应所造成的一种反应,你没有这种感应并不代表这是一件坏事情,只不过对方的能量体和你的能量体不能合二为一,不能产生一种用现在话讲叫“脉冲”,电流的脉冲,所以就不会受到感应,为什么很多人看见台长就要哭啊,他能感到台长的慈悲呀;为什么很多人一拜佛就哭呀,他能感受到菩萨的慈悲(噢)为什么很多人看到妈妈就会哭啊,看到爸爸就哭不出来呀,因为妈妈比爸爸慈悲……10、


目录
上一篇
梦见许多人到家里来wenda20121207_7405

更多相关内容 敬请点击下方链接

更多推荐

align="center">
【师父看图腾 知晓前世今生】
【〔视频〕慈满人间 悲泽大千】
【师父的愿望】
【〔视频〕法门初学者功课 + 上心香步骤】
【〔视频〕经文功效合集】
【〔视频〕经典组合念诵指南】
【〔视频〕经典组合简介】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感 恩 分 享 功 德 无 量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