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频开示 > 电台节目 > 电台剪辑 > 2020年 > 2020年2月

在人间受苦是修得不好,更要精进;受苦都是自己的因果 wenda20200216_405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

音频:在人间受苦是修得不好,更要精进;受苦都是自己的因果 wenda20200216_4050


Wenda20200216 40:50 在人间受苦是修得不好,更要精进;受苦都是自己的因果


男听众:师父,想一世修成,是不是要必须受尽人间八苦?


台长答:受苦的话,你能不受最好,你受是没有办法的。你说在天上你要受什么苦?菩萨在天上不受苦的。你现在在人间受苦,说明你修得不好,所以让你受苦,因为你的因果背了,你才知道怎么样更好地精进来改变自己。明白了吗?(明白。师父,但是有些人不受那个苦,他就不学佛啊,不深刻地体悟)没觉悟啊。没觉悟就是佛性不够,所以菩萨给他吃苦,菩萨给他吃苦,他要觉悟啊,他非但不觉悟,还埋怨人间,那么这种人就是不开悟(明白。师父,有的苦是菩萨给的吗,还是自己的因果呢?)都是自己的因果,菩萨让他吃这个苦,菩萨不帮他,菩萨没有救他,因为他的业障太重(明白了,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


目录
上一篇
关于修成菩萨的三个要点 wenda20200216_4207

更多相关内容 敬请点击下方链接

更多推荐

align="center">
【师父看图腾 知晓前世今生】
【〔视频〕慈满人间 悲泽大千】
【师父的愿望】
【〔视频〕法门初学者功课 + 上心香步骤】
【〔视频〕经文功效合集】
【〔视频〕经典组合念诵指南】
【〔视频〕经典组合简介】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感 恩 分 享 功 德 无 量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