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里有鸟窝,是否不好 wenda20200214_0128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
音频:院子里有鸟窝,是否不好 wenda20200214_0128
Wenda20200214 01:28 院子里有鸟窝,是否不好
女听众:同修家院子里的树上有鸟窝,想问一下师父,这样好吗?因为有人说家有鸟窝不吉利。
台长答:有鸟窝也不是说不吉利吧,反正人跟这种小动物、小畜生尽量避开(嗯)要看的,有些鸟是益鸟,有些鸟不太好,所以总是给你造成一些烦恼。过去说“不好”,就是如果鸟在你们家里筑巢,你家里至少有阴气。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