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些人在雨天或晚上心情会不好 wenda20200209_3751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
音频:为何有些人在雨天或晚上心情会不好 wenda20200209_3751
Wenda20200209 37:51 为何有些人在雨天或晚上心情会不好
男听众:为什么下雨天有的人心情不好?为什么有的人晚上心情也会不好?玄学上有什么讲究吗?
台长答:阴啊,下雨属阴,阴天,所有的人心情都会不好的。晚上属什么?(晚上也是属阴)好了,属阴的,人当然心情不好了。如果你晚上心情也好,说明你能驾驭自己的阴气。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