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晚上10点之后念经的问题 wenda20200614_7547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
音频:关于晚上10点之后念经的问题 wenda20200614_7547
Wenda20200614 01:15:47 关于晚上10点之后念经的问题
女听众:师父开示过有些经文最好夜里10点之前念诵,请问这里的10点是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分界线,比如说9:59就没问题,10:01就是超过了,是这样讲吗?
台长答:你在9点多钟开始念起来,念到10点超过也没关系(比方说定了一个遍数49遍的,他就把这49遍念完可以?)像这种不是绝对的,相对的。因为10点之后再念,就是说怕气场不好(明白,那还是同修自己把握)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