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频开示 > 电台节目 > 电台剪辑 > 2020年 > 2020年6月

感觉对不起亡人,要如何念经;不跟别人斗就不会欠别人 wenda20200612_130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

音频:感觉对不起亡人,要如何念经;不跟别人斗就不会欠别人 wenda20200612_1307


Wenda20200612 13:07 感觉对不起亡人,要如何念经;不跟别人斗就不会欠别人


男听众:有佛友问,小时候不懂事和长辈吵过架,长辈已经走了,还要忏悔对亡人的不孝吗?


台长答:他如果到现在为止还觉得对不起亡人,他就有问题。他到今天为止还觉得对不起亡人,说明亡人还在找他,他有芥蒂。你要知道,任何对别人的伤害,人家记住了,你就逃不掉了,所以最好不要去伤害(明白。他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念到心里没有芥蒂为止?)是(小房子一般念多少张?)像这种,一般21张,念一两拨也差不多了(因为罣碍这个事,所以就是欠别人的,人家来找你,是这样理解吗?)对。你记住了,在人间,人家怎么搞你,你也要如如不动,你就不欠人家,那么就是变成人家永远是欠你的,而你不欠人家了;如果别人在跟你斗的时候,你去跟人家斗,那么他欠你,你也欠他了,那你等于这个账还不完,你就身体不好、情绪不好,各方面就来了。所以最好就是不要去欠人家的(对,师父,您讲得很对。您给别人看图腾,经常遇到家里的亡人在他身上或者欠的)他就是不走啊,就不走。我们现在很多佛友都是这样的,身上灵性来找他,他自己不知道,就慢慢地糊涂了,所以这就是欠了,欠了他就盯住你。你说说看,你欠人家,人家怎么会不盯住你啊?(对。师父,您对孩子们的爱,如果孩子们没有修上去,他们将来轮回的话,会不会欠师父的?到时师父已经是菩萨、佛了,那这笔债怎么还呢?)他们自己业障自己背的。不要说你们了,师父如果有什么问题,师父也得自己受,身体不好就是自己在受。就算你帮别人背,毕竟也是背到你身上来了,你也得自己受(明白,师父您保重身体)


目录
上一篇
印堂破了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wenda20200612_1547

align="center">
【师父看图腾 知晓前世今生】
【〔视频〕慈满人间 悲泽大千】
【师父的愿望】
【〔视频〕法门初学者功课 + 上心香步骤】
【〔视频〕经文功效合集】
【〔视频〕经典组合念诵指南】
【〔视频〕经典组合简介】

百花齐放|App下载

安卓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

感 恩 分 享 功 德 无 量

  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
  在此篇文章的编辑、整理、分享过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
  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消业障、开智慧!
  感恩您的分享,功德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