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留言板精选
【附:有声阅读】
敬请了解::留言板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同样问题,请务必以师父最新开示原文为主!
有声阅读非真人阅读,在句子、词组的发音、音调等会与原文内容稍有出入,请以原文为准。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好,请问平时过生日不是369和犯太岁的情况下,是不是也可以烧送小房子,请问烧送多少张如何祈求?比如40岁需要烧送多少张并如何祈求?感恩合十。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们好!
我想问一下小女孩七八岁的时候小时候不小心捡到冥婚的红包还把里面的硬币带回家了,有事吗?
请问晚上9点多,在图书馆上心香之后,是否可以念心经、往生咒和礼佛大忏悔文?图书馆的门是透明的,没有窗帘,这没关系吧?
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师兄好:
辛苦了!
同修出租屋外面的地下水管要更换会动土挖地,根据师父的开示需要给土地公公和房子的要经者念小房子。请问敬赠处该如何写?
同修自己的业障自己背!
感恩 合十
sxm 好
sx梦到一个锅在炒豆子,没看见豆子,也不是手炒,只是在转,顺时针的转,自动炒的,意念中里面在炒豆子。
sX前一个晚上上晚香时求pusa,想换成另外一个工作,合适不合适?求解梦
尊重的東方台師兄們好!今天早上2:30 Am.我眼前浮现一人,这个人己经去世,我前几天,我己许了7张房子,化了一张。2. 大約4-6:30Am,我又发了一个梦,我小時候住的房屋对面邻居的大嫂說:她的小姑的丈夫经常骂小姑,梦中我教她念解结咒,当时我一边把树叶,垃圾倒入地上挖好的洞里,3.还有不小心把倒米倒入垃圾桶,我看还有砂,干脆不要了。4.第三梦,今天特别困,因为半夜2:30 Am起床后床,4点後才入睡,6:30钟铃响,我它按后又入睡,不一会儿在我眼前67,67显示2次(那时应该7点左右)。请帮忙解这些梦!感恩合十
感恩师兄回复!第2,大嫂,和小姑还在,应该如何念经。第4. 梦见67数字,今年我3.6.9,我63岁,不知是否可以当作3.6.9这样念呢?请指教!感恩合十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们好!
我想问一下能不能在网上买甲鱼来放生?看到很多人都在这家网店买甲鱼来吃。商家说是在池塘养的甲鱼,下单之后现抓,然后发货。这种算刀下鱼吗?如理如法吗?池塘里的甲鱼都是会被别人吃的。
梦到在很高的树上打下来花生,并且吃了,梦里比较惊喜。有啥寓意?
感恩南无释迦牟尼佛,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恩师,感恩师兄们。
留言板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師父相关开示为准!各人业障各人自己背!






By 代问
请问师兄们
往生后的师兄家如撤佛台念礼佛,可用49遍自修礼佛吗?